江の淮

元宵节番外 fq小糖饼

点赞评论关注!

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ooc预警.

cp  fq


“喂?妈,突然打电话怎么了……”

“啊……?今天?今天是什么特别日子吗……?”

“元宵节?……啊啊,妈我这次不回家了……”

“…嗯嗯…工作有一些事情要忙,下次回来再好好陪您老人家…”

“好…您注意身体。”

q3挂断电话,目光转到窗外,窗外正雪花纷飞,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他情不自禁的走到窗旁。

“…下雪了啊……”

“上次回老家是什么时候来着…?”

他沉思着,再次抬眼往窗外望去。

好巧不巧和一张正在贴在窗户上朝他做鬼脸的人一对视。

那人:哇吼吼!(后知后觉做出恐吓状)

q3:……噗(忍不住笑)



“真的是…q3你笑什么……”

q3朝Fo丢了一条毛巾,示意他擦擦头发。

“Fo小朋友可真幼稚呢~”

Fo笑了笑,“怎么…q3哥哥不喜欢?”他故意将“哥哥”

俩字咬的极重,却还没等q3开口,立马改了话题。

“这毛巾挺香的,哪个小姐姐送的?”

q3是有些不明白这小孩在遮遮掩掩什么,说的话这样奇怪,转移话题还这样生硬。

q3无奈的笑了笑,回答他道。

“我妈。”

“……咳咳”Fo尴尬的咳嗽了俩声,拿毛巾的手一顿。


“你现在不应该在上课吗……难道你又翘课?”q3整个人倒在电脑椅上,放松了身体,整个人陷进去。

Fo摆了摆手“哪敢哪敢…自从我上次逃课你亲自给我抓回来之后,我就没有逃课了好吧……”

q3不得不想起那天当着Fo老师的面,把翘课的Fo亲自送到他的班级,当时Fo的表情,那是相当的委屈巴巴。

“那今天元宵节,你怎么不回家里陪家人过呢?”q3又问。

“你不也是没回嘛……”Fo笑了笑,那双棕黑色的眸子满是笑意。

“那么……q3哥哥,那天你抓我的仇我还没报呢”不知不觉中,Fo一步步走向q3,不知不觉中已经离q3很近了,那张平时笑吟吟的脸由于灯光逆着,有些看不清楚情绪。

“怎么…你是专门来找我报仇的吗?”q3被Fo的举动搞得摸不清头脑,他死死盯着Fo,大脑清楚的告诉自己此地不宜久留,但是身体反应却极其迟钝,他还没站起身,就被Fo禁锢在了电脑椅那点狭小的空间中。

Fo双臂撑着电脑椅的俩边扶手,把q3禁锢在那狭小的电脑椅上,俩人吐息之间只有几尺,但是——Fo还在凑近,俩人吐息渐渐加快,又逐渐融为一体,暧昧的气氛逐渐加深。

“…Fo你…………”

“哥……”Fo眸色沉了沉,暗潮翻涌,洺浪吞天,像是受到什么蛊惑一样,他现在只想……

俩人愈凑愈近,在Fo快吻上q3时——q3的红眸有些失神,他偏了偏头,Fo顿了顿——他的吻落在了q3白皙的脖颈上……

“你……唔……”q3刚开口,却被Fo轻咬住脖子上的软肉,被他的牙齿反复摩擦。

这无疑对q3来说是个煎熬,心里不由得出现了一丝异样。

心中的异样越发的明显,就当q3终于受不了这煎熬时,Fo有些嘶哑的声音响起。

“哥,晚上陪我去看花灯”

不是请求,反而像是命令一样。

Fo很快的起身。


当q3回过神来,Fo早就走了.

一切就想梦一样。

q3想着,他不自觉抚上自己的脖子,上面被Fo撕咬的痕迹依旧在,甚至还留着轻微的水渍。

暧昧感十足。

被那个19岁的小屁孩牵着鼻子戏耍呢。

q3自嘲般笑了笑,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处于被动呢。

心里像是些沮丧,又好像像是落寞,还带着几分有着不明意义上的嘲讽。

对自己刚刚行为的嘲讽……

自己刚刚居然还有些…期待?

q3捂了捂有些发烫的脸。

我可能是疯了……



剧情:这个就是fq还没开始标明心意,Fo对q3已经不是普通的友情了,但q3有点反应迟钝钝,但还是模模糊糊可以感受一些自己心里的悸动(异样),但是q3由于之前没有经历过(谈恋爱),所以还傻傻不明白。(在加上q3本身是个很明智的人,被Fo牵着鼻子走时的不满?和抗议(大家就当做一个成年人最后的))

后面就是一些Fo对q3开展强烈攻势啦。

详细剧情请期待 fq篇 19岁天才少年f×侦破无数奇案警官q


点赞评论关注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最近这么久没更新是因为最近身边出了点事。

陪伴我很久的姥姥今天晚8点钟去了天堂。

可能最近更新不定时,希望理解一下,蟹蟹。



ps:我的新键盘皮肤,好看嘛,喜欢的话在@红磷酸二氢钾 

这位大大的合集里的,他的合集里其他的图也是超可爱的,大家多多关注啊。











评论(8)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