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の淮

深海恐惧症1(上篇隐藏结局的后续)慕洛/cen猫

   “欢迎收听今日新闻,这里是Z市新闻电视台主持人,我是主持人大橙子”

   “我是主持人五歌歌”

   “最近天气转凉了,大家应该多加点衣服了…………”

   “…………”

   “下面插播一条新闻,昨日凌晨三点,在我市XX酒吧,有人目击有名男子突然跳进海中…………”


   “欸?白的肾,这不是我五天前晚上去的那家酒吧吗,怎么会有人跳海啊”黑猫边吃果冻边说,像是发现了重大的事情。

   “应该是巧合了”cen对他笑了笑,一把抱在他怀里,轻声的哄道“时间不早了,小孩,该去睡觉了”

   “好嘛好嘛,cen哥哥,我们一起去睡啊”黑猫眼里满是小星星,头上那对猫耳不自觉的蹭了蹭cen。

    不过cen今天反应有些奇怪,不,应该说最近这几天反应有些奇怪,黑猫经常在半夜听见他和别人打电话,每次问起来,cen都让他别多想,说是他的客户老板,可是这怎么瞒的住添柴少年猫猫呢?

    黑猫想,cen保准有什么事情瞒着他。


    cen把黑猫送到他的房间,就告诉黑猫自己先睡,他有事情要做。

   “切,自己睡就自己睡嘛”猫猫不高兴的嘟了嘟嘴,钻进了被窝。

   “晚安,小孩。”cen对他温柔的笑了笑,便退出了房间。

门外

    只见cen掩饰的所有冷静镇定都消失殆尽,他颤抖地拨通了红叔的电话。

   “红叔……卡慕和米洛还没有消息吗”

    电话里传来红叔沙哑疲惫的声音。

   “……没有他俩到底哪去了,自从俩天前米洛打电话告诉我卡慕找到了后,他俩就消失了整整两天”


   “那名跳河男子头发为金色,在跳海之后,他的同伴粉发男子为了搭救,也跳进海中……不幸的是,俩人最后都没有上来,警方已去搜救,仅仅打捞上来一束玫瑰花和一个熊猫耳朵样式的帽子…根据河的宽度和深度,俩人存活概率不大…………生命可贵,希望大家以后不要…………”

   “cen…cen?怎么了,怎么不说话”电话那头传来红叔的声音。

    cen听见新闻说什么玫瑰花什么熊猫耳朵的帽子……

    金发……玫瑰花

    粉发……熊猫耳朵

    仅仅几个字,却让cen理解起来如此艰难。

   “……红叔”cen的声音在不断颤抖“……新闻说…黑猫那天喝醉酒的酒吧附近的海,昨日凌晨有人跳海了……”

   “?这和卡慕他们有什么关系?”红叔有些疑惑。

   “那天……”cen无比艰难的说“我带黑猫走的时候,卡慕看见了,他知道我和黑猫的事…”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卡慕之后去那里喝酒了…米洛也是去的那个酒吧…”

   “他们说,打捞的人捞上一束玫瑰花和一个熊猫帽子”

   “熊猫帽子是米洛的…而玫瑰花……”cen无比艰难的说“是我还给卡慕的那束”

   “红叔……都是因为我……卡慕自杀了…米洛是为了救卡慕”

    红叔在电话那头缓缓的叹了口气。

   “都是我的错…是我害死了他们”cen语气带着颤抖。“卡慕怎么能这么傻……”

   “cen,这不是你的错”红叔沙哑的说道“你追求你爱的人…没有错…”

   “红叔……”cen语气带着哭腔“我该怎么和猫猫说…卡慕死了,因为我们……”

   “cen这不是你们的错”红叔放空了目光“或许死的人轻轻松松的死了,却不知活着的人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罢了……”


后记

    cen告诉黑猫 卡慕和米洛没了

    那个整天活蹦乱跳,简直对世界所有事物都好奇的猫耳少年眼眶红了,听完了,他少见的沉默了。

    cen正想安慰黑猫,却没想到抢先一步被黑猫安慰

   “cen哥哥,不要自责了,不是你的错”

“我们要带着他们的份好好的活下去”

    是啊

   cen放远目光

   时光飞逝

   物是人非

   

                感谢你喜欢我的文。

                此文送给那些曾想过自杀,却放弃的人,你们真的很善良。

                为人一世,要想毫无牵挂的死去,太难

                你们懂得自己若是死去,那些父母 亲人朋友,那些关心你的人…那些活着的人,是多么痛苦。

                每个人都有自己活着的理由,不要轻易放弃活着的权利。

                世间上,总有些人,你不知道他名字,他却迫切希望你活着。

                每个人如是。

                为何不好好看着世界,趁着年少,趁着活着。

   


                奇怪,我说卡妈妈和洛洛死了吗?

                文章里的人说死了就死了,你们听谁的?(疯狂暗示)

                最后,喜欢我的文的人可以私信或下方评论区留言感想,或者改进意见。感谢你的发现。




评论(9)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