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の淮

隐藏结局(富士山下伪)慕洛篇 光

幕洛篇  光


    “你他抹!找你这么久,原来你跑到这地方喝酒啊”

     卡慕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打破了回忆。

     措不及防,陷入一双碧如翡翠的眸子中。

     那人身穿一身可爱的黑白装,粉色的头发戴着缝有熊猫耳朵的帽子,那双干净的面容满是机灵和天真。

    “米…米洛”

    “干嘛?”米洛一边答到,一边怒气冲冲的冲过来。

    “卡慕你TM的失踪三天了知道不?你爸你妈你爷爷你奶奶都给我打电话打爆了好吗!”

     卡慕抬眼看他,眼前这人脸上显然带着怒气,但那双绿色的眼睛里更多的是担忧,那清澈的绿眸下带着浓重的黑眼圈,显然是没有睡好。

    卡慕忍不住咧嘴一笑,这还真成熊猫了。

   “靠!卡慕你高炉啊,你抹有没有心啊,我找了你三天好吧”

   “哎呀~米洛洛是不是担心我了啊~哦我亲爱的老婆~还是你最关心我,来~宝贝亲一个~muamua~”

    米洛见卡慕还是照常那么阴间,心里的那块大石头终于落下了,但脸上还是十分嫌弃的说“你妹啊!爬啊啊啊啊别凑过来啊…傻狗。”

…………

    俩人闹了好一会,直到卡慕笑的喘不过来气,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爱调戏米洛。心里稍微舒服些。

    抬眼想和米洛说既然找到了他  怎么还不走时,一抬头——

    酒吧的霓虹灯光暖暖的洒在那个戴着熊猫耳朵的粉发少年,那只纤细的手伸在他面前,少年温暖又干净的笑容使他愣愣的看着,移不开眼。

   “走啦,笨比,我们回家”

    灯光有些刺的卡慕睁不开眼睛,他甚至没有听清少年说的话,也忘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把手放上去的。

    他只觉得

    那一刻,少年仿佛与灯光融为一体,              他那唇红齿白的样子,怪好看的。

    那时候,卡慕恍惚的想。

    我好像抓住了光。

    


           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点爱心哦

           欢迎评论区留言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