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の淮

深海恐惧症05下 慕洛篇

这次真的是大结局了。

ooc预警

欢迎来隐藏结局吃糖~

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大家元宵节快乐呀!


作者文笔真的差。(别骂了我帮你们骂完了)


    大橙子在一旁眼冒精光的看着fq俩人的互动,赶紧拽住了旁边的五歌。

   “五歌歌~你看那里,是q宝和Fo啊,天!他们在干什么……kdlkdl”

    五歌本来准备给cen他们打电话告诉他们人找到了,却被大橙子突然出声而手一抖,手机掉在地上。

   “橙子!你吓我一跳,什么嘛…”五歌不知所措的看了看地上的手机,已经陷进沙土,看起来脏兮兮的。

   “对不起嘛…刚刚太激动了……不过刚刚Fo让q宝……”大橙子在五歌耳边说着刚刚看见的场景。

   “哇!真的?!!!”五歌激动的瞪大眼睛,十分兴奋的握住大橙子的手。

   “嗯……”大橙子视线落在自己被五歌握住的手上,恍了恍神,刚刚那股磕cp的兴奋感竟没之前那么兴奋了。

    五歌并没有注意到大橙子看着自己的手,而是拉着她往q3他们那里踮脚望了望,想要看的更加清楚。

    大橙子手慢慢弯曲,回握着五歌的手。

    十指相扣。





   “我吐啦!卡慕你沉死了!你快下去犯什么病啊!”卡慕身下的米洛哀嚎着。

   “米洛洛~好阔怕哦~里快保护窝啊”

    米洛满头黑线,卡慕sama这人一定是故意的……

    他余光瞟到远处,粉色头发的少女拉着橘黄色头发的少女正看全神贯注的盯着一个蓝发红眸的男人和一个棕发少年,身影看起来十分的熟悉。

    五子姐?大子姐?旁边那是,像是警方派出的搜救队?他们在干什么?

    当米洛看见那俩人(fq)诡异的气氛时,感觉意外的熟悉。

    像极了他和卡慕的相处模式

    不对,还是卡慕更阴间。

    ………………

    不是……这都是一群什么奇葩啊,找到了人不去救在这谈情所爱?

    米洛无语地看着卡慕,这个人一定早就看出是五子姐他们了,所以说一定是故意的……

    五子姐他们是电视台的,在搜救前线报道也是正常……


    果然和卡慕待一起久了,认识的人看起来都脑子不好使不太聪明的亚子。




    米洛无奈,看着窝在自己身上不肯下来的卡慕sama,伸手摸了摸卡慕的头。

   “好啦,别玩了,我们该准备走了,哝,你看,搜救队的都来了”

    米洛感觉自己身上的人被自己摸头后僵了僵。

估计是没有人敢摸阴间人的头吗?

    米洛忍不住笑了笑。

   “米洛洛~你笑什么啊~是不是心里打着什么坏主意啊~”卡慕sama失态只是眨眼间,他又恢复了以往的阴间,他爬起来,顺便把米洛拉起来。

   “我只是在想…认识你之后,遇到了挺多不可思议的人的”米洛借着他的力起身,转头对他说:“认识你还真是我此生的幸运”

   “……”

    卡慕愣了,许久才开口问到

   “…米洛你这算是表白吗…”

    米洛满脸通红:“…傻狗!你脑子里都是什么啊喂!”



   “欸?米洛这是终于舍得和卡慕分开了…你们刚刚腻歪了好一会呢,我们都没敢打扰你”大橙子看见米洛卡慕他们走了,调笑道。

   “我吐了…卡慕他像发情了一样…”米洛无奈。

   “老婆~银家发情也是对你啊~”

   “……阴间人是真的阴间…”米洛日常无奈,看见了五歌旁边的q3和Fo。

   “这俩位是……?”

“啊啊这是q3,xx局警官,他旁边是xx重点大学的高材生是Fo……”五歌解释道“还多亏了Fo呢,他根据风向潮涨潮落推断你们会被冲到这里的……”

    q3着急辩解:“啊…五子姐我也在好好的帮忙啊……”

   “啊对对对,q宝也超棒的! ”大橙子连忙说到。

    Fo看q3被女生夸得美滋滋的模样,心里十分不爽。

   “……没出息”

   “Fo你别以为你是19岁小屁孩我就不敢揍你!”

   “谁怕谁!”


    大橙子很无奈的看着他们俩,当着和事佬。

   “你俩别吵了……这俩人吵起架来岁数加起来一定都没过俩只手…现在人都找到了,该回去了”

   “对啊……那个…好歹是警官,在这里吵架影响怪不好的……”米洛无奈极了。


    “喂?什么?人找到了?好……我马上就去。”

    挂断电话后。

    cen起身穿起衣服,看了看身旁还在床上沉睡的黑猫,小孩看起来疲惫极了,平稳的呼吸着,睡觉的样子像一直缩成一团的猫咪。

    怪可爱的。

    cen忍不住附身在自家小孩额头上附着一个温柔的吻。

   “……唔……白的肾…干什么去?”

    黑猫被cen的动作弄醒,他揉了揉眼睛,那双金紫色的眸子满是朦胧的睡意。

    cen揉了揉黑猫的头,把黑猫的衣服递给黑猫。

   “大子姐他们说找到卡慕他们了,我现在准备过去……你要去吗?”

   “什?我…我要去!”黑猫飞快的穿上了衣服,急急忙忙的拉着cen的手往外冲。

   “我就说卡慕sama那阴间人怎么可能会死的……”



   “猫猫!”米洛看见了他们,开心的向他们挥了挥手。

   “米洛!!!!”黑猫一把抱住了米洛,埋头哭泣“呜呜呜你们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啦,我们这不是没事嘛”米洛伸手拍了拍黑猫的后背安慰道,十分歉意的说:“抱歉啦,让你们担心了…”

   “米洛洛~里安慰窝都没这么温柔~人家要吃醋啦~”卡慕的阴间声音在十分适当的时候响起。

   “爬啊…猫猫我跟你说,卡慕这一路上…………”


    卡慕看着米洛拉着猫猫长猫猫短的告诉他这段时间他和卡慕的事情。

    粉发少年眼中闪烁着特别的光芒,十分吸引他,他的嘴角露出来自己都不曾意识到的笑容。

    卡慕偏移视线,看见cen也同样如此关注黑猫,那眸中深处,隐藏出的爱意差点要将人溺死。

    发觉卡慕的目光,cen心情较好的回给他一个微笑,口型对他做了做。

    欢迎回家,傻狗。

    那一瞬间,他们之间的心结似乎早就解开了,在他们再次见面的那一刻。

    或许他应该感谢cen,他的拒绝才让他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米洛……

    …………


   “为了庆祝你们回来,今天我要去吃麻辣小龙虾!!……白的肾请客!”猫猫兴奋的说道,但是话却是朝着cen说的。

   “…猫猫你这是借口,明明是你自己想吃小龙虾了吧”米洛像是知情人一样笑道。

    cen有些无奈地对黑猫说:“小孩…你的胃……”

    “白的肾~cen哥哥~好不好嘛,就一次嘛,我好久没吃到麻辣小龙虾了自从你在我身边起”某猫开始耍无赖,撒娇卖萌用了个遍,才迫使cen点了点头同意。

   “好耶!去吃小龙虾啦!”猫猫欢呼。



   “米洛洛~窝刚刚亲手为里扒好的爱心牌小龙虾,你要不要来尝尝?”

   “我吐了啊!你离我远点啊啊啊啊!不要凑过来我怕你往里面放你的脚皮……”


   “cen哥哥,想吃小龙虾嘛,给我扒呗”

   “黑狗再吃的话胃就该疼了”


    …………

   “好啊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居然背着我在这偷吃麻辣小龙虾?!”一道声音突然传来。

   “红叔?!”

   “昂口你怎么在这?!”

   “我还想问你们怎么在这呢…小龙虾不错啊看起来……”

   “啊啊!昂口不要!那是白的肾给我扒的……给我留点”某猫发出绝育的惨叫。

   “好啦猫猫,给昂口好了,就当孝敬他老人家……”cen在一旁安慰道“没事啊,我再给你扒哈……”

    另一旁

   “昂口别!那个小龙虾里说不定藏有卡慕的脚皮……”

   “怎么会~老婆~窝是那种人吗~”

   “是”(万分肯定)


    米洛看了看那边的cen和黑猫,又看了看在一旁风卷残云般的红叔,像是欣慰般笑了笑。

    还是和以前一样嘛。

    他旁边的人注意到了他的神色,偷偷把手塞进桌子底下,找到米洛的手指,勾了勾他的手指,一把握在手心里。

    米洛看了看一旁搞小动作的卡慕,也回握住他的手——

    好像也有什么不一样了。



    完结撒花!!!

    点赞评论关注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现在是凌晨3点多,小伙伴可以给个爱心吗,蟹蟹

    二次编辑:昨天晚上在码隐藏结局的时候,太困了打完一半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发现居然没保存……www











评论(1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